一颗甜樱桃

如果能去见你 我一定会用跑的。

小日常。

好几个月没理发,我的头发帘儿长得挡眼睛了,在家翻了半天总算找到了一个发箍戴上了,先生下班回家以后盯着我的新造型看了半天,一边儿比划一边儿跟我说:“你这个发型特别像武侠小说里的反派,露着个脑门儿披着个头发…”

我:“帅吗?”

先生:“不怎么帅…”

我:“好看吗?”

先生:“一般吧…”

我:“再给你一次机会重新说。”

先生:“好看!”

我:“每次都是这样,你一开始就直接说好看不就完了嘛。”

先生:“我大多数时候还是有求生欲的,但是有的时候就是非常叛逆的不想活!”

我:“……你下次不想活的时候我就该好好成全你!”

先生:“你想怎么成全我?”

我:“我还没想好,但是我看了一千多集的柯南,这事儿应该不难。”

先生:“……”

评论(10)

热度(1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