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甜樱桃

如果能去见你 我一定会用跑的。

小日常。

先生买了一辆电动车,今天非要带我出去兜风。

先生:“走吧走吧,我带你出去转一圈儿呼吸一下新鲜空气!你都在家憋了三天了!”

我:“我没有憋三天,我昨天去超市了。”

先生:“你昨天出了家门儿就上车,下了车就进超市,从超市出来又上车,下了车就进家门儿,这个不算!你不是想去公园看花儿吗?我骑电动车带你去呀?”

我:“哦,想看花儿的那是昨天的我,今天的我不想出门。”

先生:“…你不能这么懒,要不这样,咱们不下车,就骑车转悠两圈儿,十分钟就回来,行吗?”

我勉为其难的同意了。


先生骑到了一个街心公园门口。

先生:“想下去走走吗?”

我:“我不想下车,咱们回家吧。”

先生:“哎…行吧行吧…”


回家路上路过了一个商场。

我:“哎,咱们去抽盲盒吧!”

先生:“???你不是不想下车?”

我:“我突然又想了。”


买了四个盲盒,我心满意足的出了商场。

先生:“花了我两百多,早知道不求你出门了,麻蛋!”

我:“耶噫~我说我不来,你非让我来,你说你这是何必呢~”



评论(8)

热度(24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