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颗甜樱桃

如果能去见你 我一定会用跑的。

小日常。

先生开车带我去超市购物,路上经过了一个曾经约会时去过的公园。

我:“哎呀!花儿都开了,咱好久都没逛这个公园了!疫情赶紧过去吧!”

先生:“…说的跟没有疫情你就乐意来一样,我还不知道你,懒得要死,能宅家里绝对不出门。”

我:“……你快帮我回忆回忆上次来这公园是几年前来着?”

先生:“想不起来了,但应该是你还挺瘦的时候,这么一说的话那是得有好几年没来了。”

我:“……我发现你一开车就特豪横,你是看中了我不敢抢方向盘是吧?”

先生:“那是,咱俩现在是一条船上的蚂蚱,我劝你不要轻举妄动。”

我:“你似乎忘了咱们是会到终点的,就算你一直开,也有个东西叫红灯。”

先生:“对不起,我错了,你最美,么么哒。”

早知如此何必当初🙄🙄🙄


评论(8)

热度(10)